原來你在台灣啊!!

 

我們有好多年不見了...聽到你都好...真的很開心

 

原來你還是在意我丟下你去打麻將的那件事

 

其實我也很在意

 

這些年來我也覺得自己好像過分了點

 

你千里迢迢送巧克力來給我...我卻為了打麻將而隨意的打發掉你

 

ごめんね

 

沒辦法...那時候還小咩...男人跟麻將...我那時是會選麻將的

 

我笑笑的這樣說

 

你問我...要是現在會怎樣?

 

那就找你一起打囉...我說

 

回想起來...也許當初沒有在一起是好事

 

現在才有這的多好玩的事情可以說...可以笑的這麼開心

 

真好...遇到老朋友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