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個兒...跟DOMI去了一位能夠""感應""的一位老師家

 

去到那...難免不問些感情的事

 

老師說...我跟我家高橋----沒有做夫妻的緣分!!(OH!!晴天霹靂啊!!)

 

如果勉強在一塊...將來也是離婚收場!!

 

還說...高橋命裡注定有3個女人...我是第二個!!

 

而我..命中注定有四個男人(看來我比高橋好一點喔)

 

真正的正緣(就是會結婚的那個)明年就會出現(希望不要長的太豬頭..我是面食い)

 

是工作上而認識的...對方大我4歲是個生意人..身高不高(失望)

 

但是我們會在97年的3月才真正有感覺

 

我問老師...既然是正緣...為何我命中注定有四個男人呢???

 

老師的回答...令我當場傻眼

 

他說...因為將來的老公事業做很大...所以不太有時間會陪伴我

 

言下之意...就是我-------會外遇!!(嗯...我有這麼水性楊花嗎??)

 

不過...還是有些蠻好玩的啦

 

例如老師說

 

我天生就是貴婦命...還是那種男人賺錢我花樂...靠自己不會有錢要靠男人的那種命

 

每個人來到這世界上都有一定的天命

 

而我的天命就是來吃喝玩樂兼找那位與我注定要做夫妻的男人!!

 

還說其實我對將來的另一半是在很多世前就一見鍾情

 

繼而拋下自己的修行硬要與他在一起

 

到最後連老天都拿我沒辦法...只好讓我轉世做人

 

而我家高橋跟我上輩子居然是仇人(難不成南京大屠殺他也有份???)

 

那位老師還說其實我這幾世是越來越差

 

原因要歸咎於

 

有一世

 

我是當貴妃的

 

但是身在宮中為了得寵耍了很多心機與手段害了不少人(看來我心機重是前幾世討生活的本能)

 

最後這些人的怨都積在我身上

 

所以要我多唸點藥師佛經

 

昨晚把這件事跟高橋說

 

他說我太閑了...去聽這種人胡說八道

 

不過如果我將來真的成了貴婦又寂寞的話...他不介意我跟他再遇一次

 

(想的美...既然當了貴婦...當然是要找小狼狗...而不是老狼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