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反對!!

 

妳要結婚了...但是...我反對!!

 

我不能接受shi妳要嫁一個大妳17歲...還帶著一個17歲拖油瓶的男人

 

妳不解的問著我:why???

 

shi妳有病嗎???還是腦袋不清楚??

 

他大妳17歲耶!!還有個17歲大上高中的兒子的超大拖油瓶...妳覺得我會開心的祝妳

 

結婚快樂嗎???

 

為何反對???不單單只有這樣

 

雖然光是這點就讓我無法接受

 

大妳17歲...月入不到5萬...名下連棟房子都沒有...帶著17歲拖油瓶的男人

 

妳要嫁來活受罪嗎

 

shi妳說..妳認命了...這輩子不會大富大貴...所以這樣也不錯

 

我知道今天我跟妳說話語氣不好

 

我們互相都說了任對方很傷心的話

 

妳說家人都已經反對成這樣...我還要說這些話讓妳傷心

 

可是我真的笑不出來

 

妳覺得會有保障嗎???嫁給這樣一個男人

 

別傻了...婚姻不是只要互相喜愛就好

 

經濟也是很大一個考量

 

妳說

 

我從以前就很自私

 

老是把經濟當作考慮男人的第一因素

 

甚至用那有點怨恨的口氣對我說

 

我看妳能嫁的多好???

 

我不是故意去找個有錢人來交往

 

而是碰巧遇到一個能力還不錯的人而已

 

妳說這樣的話...真的讓我很傷心...很難過...也很難堪

 

原來妳這些年來都是這樣看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