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大約60分鐘前...我收到南瓜媽寄給我的-----------派!!

口感酸甜...哇!!真是好吃!!一早久能吃到這麼好吃的派....好幸福喔....

SORRY....我的桌子有點小亂...請大家看派就好...別看我的桌子喔!!



台北今天的早上有點冷...吃著南瓜媽做給我的派...喝著Starbucks的咖啡...

 

突然覺得...哇!! 好幸福喔....酸酸的派...配上咖啡...那種感覺....讚啦!!


 

因為拿派去賄络總經理....我稍稍休息了一下

 

其實是總經理他們那些大頭都去開會了....以近年底所比較忙碌

 

我也會努力的...謝謝妳喔南瓜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