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剛牙的人...通常都知道剛牙早餐的""基本配備""

 

一瓶燕窩+一瓶雪蛤+一瓶烏雞精+一匙珍珠粉....但再怎麼好吃的東西....天天吃也會膩!!

 

這幾天...趁著溫寶貝來我家""避難""用武力強迫她煮早餐給我吃

 

不愧是北京中醫藥大學畢業的高材生....簡單輕鬆的把剛牙吃到膩的燕窩...雪蛤...變成好吃的甜品

 

這是我今天的早餐...白果百合蓮子燉燕窩

 

寶貝說..這道甜點是最適合我吃的...因為燕窩...百合..蓮子...白果都對肺很好

 

是非常適合支氣管不好的人食用....但是白果有點毒...所以不能吃太多

 

做法:將白果...百合...蓮子...煮熟後將一瓶燕窩(約75g)倒入稍微攪拌即可食用

 

 

這是我昨天的早餐....水梨白果燉燕窩

 

水梨含有豐富的維他命...而燕窩既可美容養顏...又可入肺止咳

 

我想是非常適合愛漂亮...卻又氣管不佳的人食用的

 

做法:將水梨挖洞...倒入一瓶燕窩(約75g)予少許白果...在放入電鍋中蒸5分鐘即可食用

 

 

 

這是寶貝自己的早餐....

 

哈密瓜紅棗燉燕窩

 

寶貝說...紅棗補氣...補血...生理期來的時候...多吃點紅棗對身體很好

 

做法:哈密瓜挖洞...倒入燕窩與牛奶跟紅棗...在放入電鍋中蒸5分鐘即可

 

剛牙是覺得...牛奶可以用椰奶或煉乳代替....應該也會別有一番風味




 

最後一道......嘿嘿嘿....是剛牙自己動手做的...今天的晚餐-----------什錦雪蛤燕窩(請給點掌聲)

 

將燕窩雪蛤與市售的什錦水果一同攪拌均勻之後放入冰箱...即可食用...嘿嘿!!簡單吧!!

 

雪蛤...含有豐富的動物性雌激素(但是有股小小的腥味)所以每天早上喝的時候

 

我總會捏著鼻子....一口氣灌下...一邊喝的時候...還要告訴自己...會變美...會變美...才敢下嚥

 

但是加上燕窩與什錦水果之後.....雪蛤的小小腥味不見了....吃起來很順口...很滑溜

 

也許.....在難吃的東西....只要稍稍動動腦....也可以變成人間美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