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小莉奈.....大家好


 

ㄟ.....你是誰啊???我沒看過你耶...今天第一次見面喔.....



 

 

好久不見小莉奈了....好想念她喔...於是就約了莉奈跟莉奈媽媽一起吃飯

 

本來還有一些格友要來的...但是大家都臨時有事情....不過有位不曾見面的Kaori特地從新店飛奔而來

 

莉奈ちゃん真的長大不少....又變高又變可愛...但唯一不變的還是她那可愛的小臉蛋!!

 

今晚....我有很多感觸

 

也許不是我們選擇要不要生孩子....其實是孩子選擇要不要讓我們生出來!!

 

莉奈媽媽說....她根本沒想到莉奈ちゃん會那麼快來報到!!

 

Kaori也說...當初她發現孩子在肚中沒心跳時...也是沒有施打任何催生劑...而自然排出胚胎

 

也許...孩子要來....要走...都由不得我們!!

 

回到家我突然覺得....我該好好的跟母親溝通...解開我的心結

 

如果真的是孩子選擇了父母

 

當我抱著莉奈ちゃん的時候...當我感受的她在我胸前的心跳時...突然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也許...那種感覺就是所謂的母愛吧!!

 

朋友常常笑我說

 

妳不是真心的喜歡小孩....妳只是喜歡可愛的小孩而以

 

也許是吧!!也許我連對小孩都是面食い

 

也許就是抱持這種心態...才會子供が出来なかった!!

 

是啊...我就是不喜歡醜小孩...太吵的孩子我也不愛

 

我就是喜歡白白淨淨...圓潤可愛...秀秀氣氣的孩子...不行嗎??

 

但是...如果有一天

 

我的孩子長的異於常人時....我還會愛他嗎

 

我常說...如果我是乙武洋匡的媽...我可能沒辦法好好去照顧孩子

 

也許....現在的我還不夠格當媽媽吧!!

 

不只是身體...我想我連心理都沒準備好

 

就因如此

 

才沒有孩子願意被我生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