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是覺得年紀大了...覺得皮膚變糟

 

也許是週年慶的折扣太誘人

 

也或許是懾服在LA MER(海洋拉那)的神奇功效之下

 

剛牙我趁著週年慶...即將邁入29大關前

 

咬緊牙根買下人生的一組 LA MER(又要做白工兩個月...)

 

經過一個禮拜的試用...現在我要來發表我的心得!!

 

嗯!!

 

似乎只有這瓶化妝水剛牙還覺得滿意...很清爽不緊繃200ml也才2500元很值得購買

 

反倒是花大錢買的那瓶LA MER鎮店之寶的乳霜

 

經過一星期的試用...剛牙的眼睛周圍居然長出小肉芽(喔!!MY GOD)

 

氣的我想殺人!!問小姐怎麼這樣??

 

小姐也吱吱嗚嗚回答不出來!!

 

也對啦...畢竟她們只是美容師...也許很會銷售...但對於皮膚的問題卻是一知半解

 

(剛牙沒有瞧不起美容師的意思喔)

 

中午趁著總經理不在...殺去皮膚科看診

 

醫師說..LA MER 的成分比較滋潤

 

而我的肌膚本身就""營養充足""多餘的補充之下...代謝不了的當然就變小肉芽

 

現在只能寄望從醫生那拿回來的葯可以盡快帶走這些討厭的小東西

 

如果一直消不掉..也只能寄望用雷射去除!!

 

哇哩勒....真不想走到這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