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華民國的第96個生日

 

 

說真的...今天真心為他祝福的人...很少...很少....

 

 

大家都在挺扁...倒扁...

 

 

打開電視...越來越多的紅與綠

 

 

越來越多的滿地開花...天下圍攻

 

 

越來越多的...只要越過濁水溪就給你死...或者是鞭施

 

 

一堆很可怕又很偏激的言論充滿在這美麗的中華民國裡

 

 

倒扁...不代表討厭陳水扁政權...相對的挺扁也不代表贊成貪腐...只是越來越多人把這個社會劃分成

 

 

藍與綠....不問是非只問顏色!!

 

 

我討厭這樣的中華民國....我懷念大家相親相愛的中華民國...以及舉國上下同心協力的中華民國...

 

 

是要怎樣啊???要把這些不想理藍率的鬥爭的...所謂的中間選民都逼走嗎??

 

 

國父啊!!救救我吧!!

 

 

我真的不想打開電視就看到一堆可惡的政客在搞分裂...硬要把我們分成外省VS本省

 

 

哼!!如果要以來台的時間論誰是真正的台灣人...那最早來的原住民有被尊重到嗎???

 

 

國父啊....今年在天國的你...一定很想哭吧!!

 

 

費心費力...歷經十次革命失敗之後才創建的中華民國...居然在96年後被搞成這付模樣

 

 

被民進黨、國民黨...搞成這付狼狽樣....我想你很心疼吧?!

 

 

我也是啊....我覺得這裡不是我的家....跟我國家是美好的...有一群和樂勤勞的人

 

 

可是現在我看不到了!!!

 

 

哼....算了!!要鬥要吵就去吧....看不慣的...有錢的就移民....沒錢的就留下來悶不坑聲

 

 

哼....老娘我兩種都不是....我嫁人去....這樣我也就看不到了

 

 

但是......最近日本北韓情況緊張....我想我在等等吧!!哈哈....

 

 

不論如何....我還是要跟我最愛的中華民國說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