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個好朋友HARVEY其實我一直知道他的性向...雖然他沒有坦白的對我說過...但是我知道

身為男人的他....愛的也是男人!!

這陣子...突然覺得他變開心了....不在像以前一樣悶悶的...偶然一問才知道他有了""辣呼""

當我問他說....是男的嗎??他很坦白的告訴我....YES!!

我並沒有驚訝...也不覺得怎麼樣...我告訴他...愛情不分性向也不分年紀

最重要的是雙方都要有顆真誠的心!!

今天..他第一次把M先生介紹給我認識...之前我就看過M先生的照片

M先生也是一個蠻好..蠻健談的人...也很溫柔...當他看著我手上提著一包包的週年慶戰利品時

非常紳士的幫我提了幾袋....要過馬路時....也會主動的讓我走在內側

他的個性真的不像他的外表一樣的...粗曠...說真的...他的外表跟他的職業...真的讓我無法聯想

嗯....一個比水電工人更像水電工人的....聲樂家!!留學奧地利的他...全身有種說不上來的

歐洲味..應該說是...歐洲人的深情與紳士!!

吃飯的時候...M悄悄的問我說..可不可以讓HARVEY跟我坐一塊

問他WHY??他說這樣他才可以看著HARVEY....剎那間...我好羨慕喔!!

其實同性戀者...比起異性戀者更難找到適合的對象

所以對於愛情...比起異性戀者...他們更期待...也更容易跳脫不出傷害

在台灣這塊稍嫌保守的土地上...對於同性戀者...有些人還是帶著些許鄙視

試問...那些同性戀者...如果是你的家人或朋友你還會鄙視憎惡嗎? ?

請停止!!停止看輕與鄙視同性戀者...不見得要認同他們..但請給予他們最基本的公平與尊重!!

同性戀者與我們並無不同...有些甚至比那些假道學人口中所謂的""正常人""還要優秀善良

愛情真的不分性向與年紀....在乎的是真心而已!!

HARVEY....我真的很喜歡你...我想你知道的...

我可以向你撒嬌...又可以把你當成姊妹般的談心...還可以把你當成大哥一樣的跟你耍賴

對我而言...你很重要!!所以我希望你快樂幸福!!

今天你問我說...如果跟讓高橋知道了...這樣一起吃飯他會不會介意呢??

其實你何必怕他介意呢??你就是你...就是獨一無二的HARVEY

就算他不會接受...也不會改變你在我心中的位置...你只要忠於自己就好!!

這些年我想你也在這條愛情路上跌跌撞撞...很開心現在你的身邊有這麼好的另一半

我祝福你...希望你開開心心的談戀愛...享受你的愛情..真的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