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家溫寶貝..用靈芝打了一罐靈芝粉給我(整罐看起來很像肉鬆)

 

還笑嘻嘻的跟我說:保證你會驚嘆!!比只睡一小時的那種還讚!!還強調是慈禧秘方

 

她說將乳液與靈芝粉攪和之後....以畫圓方式均勻的摩擦..就可以達到去角質的效果

 

嘿嘿!!!!今天拿老頭他媽做試驗品..還真的不錯..老頭的媽讚不絕口!!

 

的確...摸起來皮膚真的比較嫩...而且看起來比較白裡透紅

 

當然...寶貝打給我的那罐靈芝粉...想當然爾就拿來孝敬老頭他阿母囉

 

寶貝!!借花獻佛囉...你不會介意的吧...順便在幫我打幾罐...最近曬黑回來要好好""ㄌㄨˋ""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