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男的...曾經是我的夢想喔!!你還記得他是誰嗎??

 

剛牙從1989年起....就一直認為...長大後...一定會嫁給他!!

 

這個夢想...一直到剛牙22歲那年才破滅!!

 

剛剛跟寶貝聊天....談起他!!


 

我才想起...對喔!!曾經一度想嫁給他!!而且還認為一定嫁的成

 

為此不遠千里跑到西雅圖...現在想起來...我還真是太閒了

 

哈哈!!不過我還是很開心有這一段美妙的往事可供我回憶...

 

只是不知道淡出網壇的張德培...最近好嗎??

 

有誰有遇到ㄉ話...記得幫我跟他說一聲喔

 

說他曾經是一個小女孩的夢想...不過小女孩現在長大囉...還挺可愛ㄉ(噁...)

 

順便問他有沒有興趣...因為...小女孩目前還是單身中!!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