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牙發生ㄌ一件粉....好玩ㄉ事情喔

 

請聽我說下去

 

我家寶貝....接ㄌ一個通告...是上吳宗憲ㄉ節目然後介紹人蔘....

 

讓現場的特別來賓們猜猜誰的人蔘才是...最貴的...最好的

 

溫寶貝請我一定要幫忙...於是...我就去啦(其實是自己想去出風頭...)

 

現場有我...寶貝...蘇冷冷...學妹...四個人....我們四個必須要吹捧自己的人蔘有多好多棒

 

當然囉...只有我家寶貝的那支人蔘是真的價值70多萬的野山蔘...其他的都只有數萬至數千不等

 

寶貝說...這還不是她們家最頂級的野山蔘...更頂級的幾百萬的都有

 

但若要攜帶出來錄影...還要出動保全護送...太麻煩了...所以青青菜菜就拿ㄌ支70多萬ㄉ充場面

 

剛牙拿的是支最便宜的吉林活性蔘(個人覺得...說是菜頭比較像...很大一支)

 

但....奇怪的就是...現場來賓...像是黑社會美眉啦...還有男子偶像團體(名字忘了)

 

都猜我的...才是最貴最好的....理由是....因為我看起來就很有錢的樣子...所以我的一定是真的

 

天啊!!這是啥米怪答案???剛牙自己都哭笑不得

 

不過...今天錄影還是蠻好玩的....吳宗憲本人其實不高...但是說話很風趣...人也很幽默

 

而且剛牙還看到我超欣賞的....陳文茜喔

 

她本人真的很有氣質...雖然近年來她的爭議不斷...但我還是欣賞她的頭腦...和那種俐落的感覺

 

為了朋友兩勒插刀的下場就是....明天開始我.....又有加不完的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