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不是要透過比較來確認自己的幸福呢??今天我一直思考這個問題!!

前天朋友對我撒了點小謊...雖然我知道那是謊言..雖然沒有搓破她..我不明白她為何要撒這種謊??

為了什麼??比較嗎??要提高自己??我們不算熟..所以我更不明白..再我這樣的人面前撒謊有何益處??

人真的要透過比較...才會得到幸福嗎???才會明白自己擁有的嗎??

是不是把那個被你拿來比較的人當作借鏡...你才會發覺你擁有許多???這樣的人生一點都不好玩

的確...人有時候是非常邪惡的...我也是!!可是我盡量希望做到天使出現的時間比惡魔多!!

為何要把自己的存在建立在跟別人的比較上呢???為何要跟別人比較才能發覺自己的存在???

難道現在的人...是那麼的脆弱嗎??我擁有的比你多...所以我比你幸福!!這樣的比較對嗎??

所以.....我一直想一直想...在這看不見對方的BLOG上...我們大家是否也暗地在比較呢???

哇!!她又出國了??而我為了出國旅行得錙銖必較...沒關係改天我PO我吃大餐的照片

是不是就這樣一直一直不斷的循環???即便是在這不認識對方的網路叢林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