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了幾天假...讓我的工作堆像座小山似的...為了9/16能夠如願去日本...剛牙只好苦命的加班再加班!!

好不容易弄到完...已經九點多了...大概是副總經理看我可憐...提議去吃晚餐..(沒錯!!9點多啦!!我還沒

吃)其實副總跟我一直蠻聊的來...公事上..如果我做錯..我是被罵的最兇的(為此還小哭過..)

但是私底下...他會對我講很多很多人生經驗...今天他對我說:妳...不要做同性雞!!

同性雞????我是真的有聽沒有懂...同性雞???ㄟ副總..你在講啥米東東?

養雞場的老闆...為了增加雞場的雞蛋產量...於是買了隻年輕的公雞..可是新公雞的出現對老公雞而言

卻是威脅...老公雞為了保住自己的位置便對新來的年輕公雞說:ㄟ..我們來比賽吧...如果你追的過我的

話..年輕的公雞一想:哈!!我比你年輕力氣也比你大...於是一口答應了比賽..追在老公機的屁股後面跑

不一會...養雞場主人便一把的抓起年輕公雞...喀嚓!!一聲殺了這年輕公雞..還喃喃自語說:真是倒楣!!

這個月來已經買到第五隻同性戀雞!!

他問我:你懂這個意思嗎???在這個社會上...不要太明顯的表現自己的喜惡...社會是最可怕的不是敵人

而是假裝成朋友的敵人...副總說:我...甘い過ぎ

許也吧!!有時候我太明白的表現出自己的喜惡...所以可能就會得罪人而不自知

也許我可以在心中用我的那一把尺衡量...卻不需要用行為來表現出來...不需要為自己豎立敵人

很多事放在心中...心裡明白就好...嘴巴就閉著吧!!

說真的...今天又讓我上一課....社會經驗中寶貴的一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