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個性很直..有話就直說..不喜歡拐彎末角

也許工作上會跟你有爭執...但絕不是針對你

請不要想太多..我只是說出我的意見而已

今天我也告訴你

我覺得你很死腦筋...不懂得變通...很多事...不能概括而論

所以我覺得不能用同一種方式去處理

說實在的你是我的前輩...何必一直來詢問我這個後輩的意見??

而我的意見你又聽不進去...聽不進去還頻頻訊問...當我是肖仔嗎??

一個後輩講的畫出的意見...很重要嗎??既然你都想要也決定要怎樣做了

還有...我不喜歡說話不誠懇的人

不要因為怕別人討厭或排擠而不肯說出自己的想法

我只討厭這樣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