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麻打電話給我?

 

因為妳今天都沒打電話來..所以我打給妳...今天好嗎?

 

我們已經分手了...我再也不會打給你...還有我今天很好!!

 

分手這種事情可以慢慢考慮...從現在開始我會常常打電話給妳...會多多注意妳!!

 

 

愛要即時說出口...要適時的表達...你不說我怎麼知道你有多愛我?

 

你不說我怎麼知道你想要我永遠在你身邊?

 

愛一個人是需要很大的勇氣!!但是分手卻只需要決心而已!!

 

表達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適時的表達自己的心意可以更確定兩個人的關係!!

 

有時候愛一個人的勇氣,是來自於對方一句簡單的

 

我愛你

 

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