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病 了...今天一天都很不舒服...

我家溫寶貝幫我把脈說...我有點感冒+溼熱+虛火

溫小清說我的體質不適合吃辣,燥ㄉ東西...偏偏這幾天我嘴饞

花雕雞+麻辣鍋+紅燒牛肉麵=不舒服!!

可是...每次我生病或不舒服的時候...盛ちゃん總是不在我身邊...

我也好想在這個時候...賴著他...就像隻無尾熊般的粘著不放...要他幫我到水拿葯的

可是他總是不在...這些年來...我從沒有在生病時喝過他倒給我的一杯水...這感覺...很失落!!真的!!

有時想想身邊的朋友反而比他更常在照顧我...

我家溫寶貝...今天還幫我煮ㄌ一壺退火清熱的茶給我喝...配藥ㄉ...差點連針疚都要幫我扎下去

雖然現在我不舒服...沒有親愛的在身邊...卻有好朋友在幫我調理...在關心我的身體...

THANK YOU!!   溫寶貝...貴女と出会ってよかったよ!!

明天在煮兩壺茶送來啦!!今天的都喝光了啦

還有...你沙刮ㄉ太用力ㄌ...搞的我好像被家暴一樣...背部整片都烏青

不過...我還是感謝今天為我做的一切....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