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你沒看錯喔...這頂青蛙帽是小君提供ㄉ...可愛吧?

每個人看到都愛不釋手ㄉ..A來戴一下..但是下面ㄉ這隻青蛙...嘿嘿!!是只屬於我ㄉ喔

我手上拿的是小君ㄉ禮物...青蛙撲滿...可愛吧...青蛙先生看見一定開心死啦..

明明就已經照過很多張ㄌ...依舊想跟正牌ㄉ青蛙嫂來張...青蛙帽大合照..


來...介紹新朋友...MOMOKO...她很可愛...講話很有禮貌...就跟我想ㄉ一樣是個開朗的女生

這是誰啊???這是ALULU家ㄉ老四...今天終於讓她跟我家老頭見面囉..

之前大家都說長ㄉ有點像...一開始..芸芸很害羞...不敢跟我家老頭玩...但是到最後..

兩人不但玩瘋ㄌ..還跟媽媽說今天要住剛牙我家....

芸芸中途上廁所去ㄌ久...還是老頭發現芸芸離開座位很久ㄌ...大家才開始小緊張

後來找到芸芸一問之下才知道她在ㄣㄣ...所以時間比較久

回家ㄉ時候...芸芸還送ㄌ我家老頭一隻熊熊玩偶ㄋ..


 

 

說真ㄉ ...今天真的很開心...在部落格裡認識這些朋友..原本大家只是互不相識的人

但...現在卻能坐在一起...吃飯聊天...ㄣ...緣分真ㄉ是很奇妙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