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勇氣....17歲的差異...我真的慢慢覺得越來越大了


我是個最不冷靜的人...對於很多很多事...我都是憑著衝動去做


但是...關於感情..我卻是出奇的冷靜與理智


我想...沒有勇氣的...不只是我吧


你也沒有...對吧?


愛真的需要勇氣 來面對流言蜚語    只要你一個眼神肯定 我的愛就有意義


我們都需要勇氣 去相信會在一起    人潮擁擠我能感覺你 放在我手心裡 你的真心



小君...今天已經平安到達台北囉!


剛牙在5點多的時候有跟她通上電話


各位...請期待8/5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