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前阿姐....應該有同感...

 

 

 

 

好好笑.. XDDDD   用字遺詞很有力!!雖然髒話不斷卻是學妹最真實的心聲‧ 


我是菜鳥...每天都要大喊學姊好 !!

   我是個偏激的空服員

   被詛咒般    飛了快半個月的turn around...    真的很想死

  

早上7點的 duty    五點就得起床化妝整理東西

   穿著符合公司規定的村姑裝進公司套絲襪揹龜皮sign in

   進去簡報室briefing背背緊急逃生口訣 cross check

   偶爾被刁難就裝乖    take memo連聲說著學姊對不起我以後會改進

   今天沒有同期飛默默上了交通車    噴噴香水含個口香錠準備上工

   上飛機~手忙腳亂

   學姊pre-flight cleaning~OK

   免稅品點點點    手忙腳亂排著沒有麼人要的檸檬片

   倒水-高八度說~學姊請喝水要幫您加熱水嗎?    PA-security check-PAX boarding

   連忙補上蛤蟆精綠眼影大紅口紅嚇乘客    早安您好歡迎登機

   不好意思先生麻煩先就座好嗎    不好意思麻煩先讓後面乘客過一下好嗎?

   不好意思小姐您可以再往前移動一點嗎??    "ㄝ!小姐~行李幫我搬上去"

   不好意思喔您的行李有點大痾痾痾 ...硬是要我搬馬的是怎樣

   靠悲喔

   off load!!!!!offoffoffoffoff
   load啦!!!!!!!!!!!!!!!!

發放towel時小姐我要毛毯小姐我要水小姐我要可樂果汁加冰塊小姐偶要負克


   不好意思喔要請您稍等一下    真的很靠悲ㄝ!!!

   你是沒看我一手tone一手tray     要老娘用大腿倒水夾冰塊給你喔?!!

   而且啊先生小姐!!!是撲克牌 !!!不是負客牌也不是庫克牌!!!

   跟我唸一次!!!撲.克.牌!!!!

   好啦好啦該給的都給你們啦

   不要給我馬後砲啦 ~要什麼一次講    分次是怎樣~你屁拐彎放的嗎?

   要毯子給你!不要要了一件又說~痾 ~我要兩件

   靠!我會讀心術是嗎

   老娘我真的很忙ㄝ!!!

   冷不防的來了個DOORS FOR DEPARTURE

   顧不得形象趕快回去shift door cross check

   冒著被乘客笑白痴的恥辱高高舉著我的ok sign

   好啦好啦喘個氣回去換上難穿壓壞我大拇指的工作鞋

   你們給我乖乖看緊急逃生示範帶

   這段時間不要給我按call light也不要給我要東要西    要命就給我乖乖看

   我不會理你們的 ~是說也沒有人在看    聽到安全須知卡了~衝出去做check

   請繫緊安全帶喔~please fasten ur seatbelt

   不好意思打擾一下唷~椅背麻煩豎直

   行李要放在前方座位底下~YES~YES~UNDER THE SEAT
   IN FRONT OF U ~~

   飛機起飛    尷尬的坐在乘客對面    偶爾笑一下免的被抱怨小姐臉都很臭

   假裝看個flight memo省得四目交接    cabin crew service c'k

   換圍裙送入境表格塞餐送特別餐    推綠車走出去大喊~餐車經過請小心您的手腳    都已經這樣大聲喊了      還不會躲嗎?

   硬是要拿您尊貴的頭手來撞我的車    我就真的沒法度

   可撞到了還是要跟你道歉    真他馬的超不爽

   下次耳朵不要那麼硬啊    我說什麼你就做什麼!!!!


   先生~我們今天有京醬肉絲麵還有味增雞肉飯豬肉配麵雞肉配飯

   請問您要用哪一種?

   "偶要宜肉!!"

   見鬼了是嗎?!?!?!?!我有說魚嗎!?

   先生不好意思喔~我們今天只有兩種選擇一種是雞肉飯一種是豬肉麵

   請問您要用哪一種呢?

   "雞啦雞啦!!"

   打開後又大喊~"小姐!!偶要粗麵啦!!怎麼是飯!?"

   好挖好挖~你自以為現在在快炒店就是啦 ?!

   要什麼有什麼齁!?    要不要再來點個薑絲炒大腸啊老伯

   資淺的都要問飲料~    您好~ 我們有可樂汽水果汁紅酒白酒

   請問您要喝點什麼呢?

   "我要香檳"

   "我要冰烏龍茶"

   "我要蘋果西打 "

   "我要熱可可"

   "我要果汁"

   什麼果汁呢?我們有柳橙番茄頻果~請問要用哪一種 ?

   "我要鳳梨汁"

   "挖悲八辣家"

   是我剛剛鬼上身有講這些選項還是他們有妄想症!?

   大家冷靜點

   我們沒有!!沒有就是沒有!!

   BUT 還是要陪笑臉道歉~請問要喝點其他飲料嗎?

   餐不 BALANCE的時候也很可怕…

   發到最後~一定會有一種餐發個光光

   後面就只剩一種選擇

   又到了對不? _? 漁伬? …

   先生~真的很抱歉~我們雞肉飯已經發完了~

   請問用豬肉麵可以嗎

   "………………….."臭臉臭翻天

   先生~真的很不好意思~請問豬肉麵可以嗎?

   "我不要吃了啦!!!你們服務真的很差ㄝ!! 哪有這種事啊!!坐後面的就活該沒 飯吃 啊?!"

   先生啊~沒飯吃我們有給你麵啊~這樣基基歪歪是怎樣~我們又沒吃掉你的份

   怪誰啊!!媽哩個逼!!!還要跟你道歉陪不是

   送完餐再走一次紅白酒兩次茶咖啡

   茶壺是一種人間利器 ~要練臂肌

   就來A330送個一趟茶咖啡即可

   包準你肌肉發達啦

   媽的逼真的超重~ 而且在發放的同時~

   會不斷的接到其他order~     ! ;

   小姐我還要一杯水我要一杯可樂不加冰我要一瓶啤酒我要一杯綠茶我要一個麵我要WISKY

很好很好~老娘唸書的時候書都背不好了~還要記你們這些有的沒的

   還是老樣子~給給給!!!你們要什麼給什麼~    免的到最後又來陰的

   跟公司客訴我們服務態度不佳    到時候被公司約談記N點扣薪水的又是我們

   好啦 ~吃飽喝足讓老娘來收餐啦!!

   阿你也行行好!!餐盤不是給你們玩疊疊樂疊高高的!

   不要自以為貼心把三個tray合成一個

   你是覺得我的車很大台四次元空間什麼都放下齁!?!??!

   沒看到隔壁學姊覺得我動作慢臉臭的緊嗎?!

   大佬啊!!別這樣玩我啊 !!    收完了緊接賣個免稅品

   我啊~生平就最恨耳朵硬的人

   你是沒聽到我推車出去的時候大喊請問要購買機上免稅菸酒化妝品嗎 ?

   為什麼要等我繞完了全艙要把車子推回去的時候才買    整我就是了啦!?

   還有那種一整群的婆婆媽媽團也很可怕

   A 婆婆:"小姐~你覺得我戴這條項鍊好看嗎?"

   不錯呀~您可以考慮一下

   旁邊的婆婆媽媽就會湊上來 ~


   B媽媽:"水啦!!!這條漂亮啦~小姐這一樣的還有沒有!?"

   不好意思喔~我這台車上只有一條耶

   B媽媽:"蛤~~~~~~~~~~~好可惜喔~我也好喜歡的說"

   此時手上拿項鍊的那位太太就會火速結帳再也不考慮了並馬上戴上供大家欣賞

   B媽媽:"王太太你好幸運喔~買到唯一一條~好美喔~"

   接著就是鬼打牆整團繞著我買免稅品

   永遠都走不出這迷魂陣

   C阿婆:"小姐~我買這麼多~給我打個折啦~~~"

   不好意思ㄝ~我沒辦法給您折扣ㄝ

   C阿婆:"拜託啦~我買好多ㄋㄟ~不然去零頭好了啦~"

   是在靠杯喔!?我賺的都沒有抽~少了錢還得陪~你是要怎樣?!?!?!

   C阿婆:"不然給我個小禮物或試用品好了 "



   ……………………………………………………………………..

   好!!很好!!要逛街去百貨公司啦

   我又不是專櫃小姐

   賣賣賣賣到機長廣播~終於可以拒賣了

   我們要落地了~不能賣了~喔耶~~

   飛奔似的把車子推回廚房


   把東西歸定位~收耳機~告誡乘客收椅背收腳踏板收行李

   喔耶喔耶 ~BONBON空服員請就座~

   降落了降落了~

   謝謝您的搭乘助您旅途愉快~~謝謝謝謝謝謝

   大家不知道我有多麼衷心滿滿的感謝

   這可怕的DUTY~終於過了一半~

   是的 這些滿滿的文字~只是我苦難的一半

   我還有回程 …心中罵髒話次數會乘以二的回程

   這樣的班

   我飛了半個月...

 

這篇文章是我家寶貝...MALL給我ㄉ...她說...這是她ㄉ心聲...

每個人都以為空姐美美...錢多..有可以到處玩...但...有誰知道她們ㄉ辛勞...

下次...搭飛機時...請對她們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