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我家寶貝...溫小清小妹妹(其實她比我大)來ㄌ場永康街大冒險

我們兩個都是嚴重ㄉ大路痴...她是因為在北京待ㄌ八年...所以對台北市ㄉ路都已不太記得

而剛牙..則因為不會騎車..開車...所以根本不去記路

就這樣..兩個路痴..騎上ㄌ溫小清小妹妹她妹妹ㄉ小ㄅㄨ ㄅㄨ...努力ㄉ往永康街出發...GO

我家溫小清已經有八年不曾騎過機車ㄌ...真佩服自己居然還敢讓她騎車載我

雖然中間有點小迷路...但憑著曾在延平高中唸過書ㄉ記億...我兩還是平安ㄉ抵達

OH...永康街...我來囉!!

到ㄌ永康街...當然不免俗ㄉ來碗..芒果冰...這滋味真是...讚啦!!!

再來一口...鮮蝦肉丸...那滋味...真是太美妙ㄌ...

這是那家肉圓ㄉ另外一項我愛吃ㄉ....土魠魚羹....(感謝我家溫寶貝夾起土魠魚讓我拍)


當我們吃完一堆永康街小吃準備肥家時...突然...看見這隻可愛ㄉ小狗

我們就不顧形象ㄉ跟這隻名叫妹妹ㄉ狗玩起來...我家ㄉ溫妹妹其實是非常愛狗ㄉ人

每次只要一看到狗...她就會放下手邊ㄉ一切跑過去逗狗玩....


說真ㄉ...剛牙覺得這隻狗...真ㄉ很會看鏡頭ㄋ...長ㄉ也的確可愛

今天吃芒果冰ㄉ時候..旁邊坐ㄌ兩位日本人...

那三八溫小清...居然一直要我跟他們說話...剛牙問她:why?難道妳不怕人家認為我是神經病嗎?

沒想到我家麻吉回我:因為你講日文ㄉ聲音真ㄉ很好聽...我很喜歡咩

為ㄌ滿足我家麻吉...剛牙只好冒著被誤當成變態ㄉ危險...跟那兩位日本人說話

沒想到...對方居然誤以為我是日本人...哈哈...第一次懷疑自己日文有好到這個地步嗎??

不過...還是很開心被稱讚啦...

嗯....今天ㄉ永康街大冒險...成功!!

給宮前阿姐:

                      你現在非常努力ㄉ在當貴婦豬...辛苦啦...如果...真ㄉ成功ㄌ

妹妹我..一定寄一堆這個(請看下圖)給你補身...不過我今天問我家麻吉...她說懷孕三個月後才能吃

 

說真ㄉ我真ㄉ覺ㄉ吃燕窩對皮膚真ㄉ很好...當初剛牙會吃燕窩是因為氣管不好...

常常發氣喘..所以吃燕窩調養身體...因為燕窩有滋養肺部氣管ㄉ功效

沒想到這幾年吃下來...真ㄉ氣喘ㄉ毛病改善許多...還常常被稱讚皮膚好

我想...中國人ㄉ食補...還是有一定ㄉ功效ㄉ...所以宮前阿姐...真ㄉ有ㄌ的話..別跟我客氣ㄋ

不過到時候BB生下來之後...可要借我玩喔

 

單晶冰糖燕窩一瓶約50 cc  NT300

有興趣ㄉ朋友可去長春路145號購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