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ㄉ一位男前輩跟我說....我以為你只會來上一天班而已

我...愣住了...不知他為何這樣想??所以我反問他..為何這樣覺得?

他回答我...是因為我的穿著

所以當他第二天還看見我笑笑的跟他說:お早う的時候..他就覺得我沒做完第一天就走

那..我就真的會做很久...所以自第二天起...他才比較想跟我說話

他問我有沒有發覺到這一點?他說如果只是做一天就走..那他也不需要跟""陌生人""太熱絡

喂....太看不起我了吧!!

不過我知道他跟我說這話的用意...是表示他對我刮目相看的意思吧??

不喜歡我也不要把我往外推

我喜歡你

你不見得要喜歡我

我不是非要跟你交往不可

但是有這個機會時我會把握珍惜

剛剛

有人這樣跟我說

其實

我沒有別的意思

不是像你所說的要把你待價而沽

只是出於好意而已

還有

我從來不知道你對我有意思

真的這是真的

我也是今天第一次知道如果我早知道的話

你覺得我會是做這種事情的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