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細看喔 

                             

 

                                                  

      

這個帥哥..是剛牙ㄉ好朋友

名叫速斗(HAYATO)

家境學識都不錯

現在正在學習中文與韓文

有興趣嗎?

可以跟我連絡喔

BUT

小君ERIN不行

雖然你們會是速斗喜歡ㄉ型

但是

妳們已經結婚啦

残念

他ㄉ阿爸可芦屋ㄉ成金喔

以前剛牙受他很多照顧

常常帶剛牙出去玩吃好吃的很照顧我就像是個大哥哥一樣

是個好人..真ㄉ

如果有誰想剛他做朋友ㄉ

不要客氣ね

請告訴我喔

完ㄌ

不知道速斗看見ㄌ...會不會飛到台灣來殺ㄌ我??

 

創作者介紹

★Aunt JJ Happy Life★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2) 人氣()


留言列表 (22)

發表留言
  • ^_^
  • 他應該會很高興吧~~ 你幫他徵婚~~ 呵呵~
  • momoko
  • 看標題以為是猜謎遊戲呢?!照片真的還挺朦朧的,果然需要仔細看!!
  • Reityan
  • 我有這個機會嗎  他是不是用手機照的相啊?怎麼那故意用朦朧呢
  • Nico
  • 那..幫肚子裡的小孩報名也可以嗎..?? 雖然性別不明..
  • REEN
  • 個人資料口以再詳細點嗎?
    譬如.身高.體重.3圍(男人的3圍也很重要呀)身家財產...
    需要大姐姐照顧時跟我說一聲~~
  • Moki
  • 哈哈!小君說的對~ 先幫小楊牽紅線啦
  • abin
  • 有小孩得介意嗎
  • アンパン
  • 好像很年輕耶,w((((o゜▽゜)o))) ♪
  • 青蛙小君
  • 你不先把小楊推銷出去 竟然要進口喔?
  • T.T.
  • 鋼牙熱心腸,還替麻吉徵婚!  
    不好意思啦~~~ 人家也死會了!!!
  • erin
  • 我改名不叫erinㄌ~那有機會嗎?
    不啦!!免ㄌ~~他ㄉ長相有點家暴型ㄉ..
    我還是慢慢享受我家ㄉ 老爺就好!!
  • ㄚ軟
  • 我也不行嗎??
  • 宮前3丁目
  • 他有興趣發展婚外情嗎?
  • Claire
  • 猛一看~~我已為是妳家老頭的青少年期照片~~
  • 南瓜媽
  •    
  • Edith
  • 哈哈哈....小宜還兼差當起了紅娘阿
  • alulu~的娘
  • 多大年紀
     
  • E1041
  • 呵呵~小宜さん很熱心的為日本朋友徵求朋友
  • malin
  • 「はやとさん」の2号でもいいから!
    それにしても、お父さんの方が.......
  • 哈日mami
  • 哈哈~~~這張不錯!!很純情ㄋ
  • 青蛙小君
  • 主人の方がハンサム 優しいし真面目な人です
  • 小莉奈
  • 你一直寫仔細看....害我以為做動畫, 會變出恐怖的東西出來嚇人呢 !!最近被騙太多次了, 晚上看到都會怕怕的...
    你這麼好哦!還在海外替你朋友徵求女友, 真是麻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