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NEY...來結婚吧..

我是說真的喔...如果你願意買個1carat的 ㄉBVLGARIㄉ yellow diamond給我..

你知道囉..我是開玩笑ㄉ..

不過...我是真的想結婚了..

就在今天...當我下班回到你還未回來ㄉ家中時...

我突然覺得很寂寞...

真的...

我想這就是你對我的意義...

其實..在每個人面前我都不會生氣..所以至今沒有人說我難相處

但...就是因為這樣..很多話我都沒有對人說..因為我會怕得罪人..

可是...只有你...也只有你...我可以在你面前說任何我想說的話...

不用擔心...不會害怕..

所以...

來結婚吧!!

我..想在下班回家時..有個你在等我...

如果你不想娶我...

哼!!

我可是要找別人假喔...

你是知道的..我的FAN也是很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