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花一朵 種在我心中 含苞待放意幽幽
朝朝與暮暮 我切切地等候 有心的人來入夢

女人花 搖曳在紅塵中 女人花 隨風輕輕擺動
只盼望 有一雙溫暖手 能撫慰 我內心的寂寞

我有花一朵 花香滿枝頭 誰來真心尋芳蹤
花開不多時啊堪折直須折 女人如花花似夢

我有花一朵 長在我心中 真情真愛無人懂
遍地的野草已佔滿了山坡 孤芳自賞最心痛

女人花 搖曳在紅塵中 女人花 隨風輕輕擺動
只盼望 有一雙溫柔手 能撫慰 我內心的寂寞

女人花 搖曳在紅塵中 女人花 隨風輕輕擺動
若是你 聞過了花香濃 別問我 花兒是為誰紅

愛過知情重 醉過知酒濃 花開花謝終是空
緣份不停留 像春風來又走 女人如花花似夢

緣份不停留 像春風來又走 女人如花花似夢

女人如花花似夢

妳剛剛又大哭了一場...把我嚇到了...真的..

我想妳只會在我面前哭吧...妳也只會在我的面前""素直""做妳自己

親愛的...妳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妳的心事我最明瞭...

妳的痛...妳的愛...妳的理智...妳的挫折...我都看在眼裡...也放在心裡

我都知道...我也心疼...不管時間在怎麼增長在我心裡...妳永遠都像個小女孩一樣的天真可愛

其實妳的心...真的就像個5歲的孩子一樣....單純

明知不可為而為之...就是因為妳相信自己的單純

在我心裡妳是最可愛也最天真的女孩...我想告訴妳愛情沒有對錯

沒有時間的問題...不是所謂的先來後到...妳愛他卻沒有辦法完全的擁有他

我想這是妳最...最...最...傷的痛

但是親愛的....人都會有失去的一刻...

我想妳的痛...他是知道的...

如果妳哭...就到我這來吧...不要忍...不要躲在角落裡

妳沒有錯...相信自己...相信我

愛一個人沒有錯...只是愛的太深...把妳傷的太重而已

寂寞..猜疑..都傷的妳太重

我真的好想好想看妳....看妳天真的笑一笑

妳的笑容真的是我見過最美最溫暖的

我最親愛的妳

希望妳哭過之後

會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