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位朋友對我說:我覺ㄉ妳ㄉ生活沒有目標..妳根本不知道自己想做什麼?想做到什麼階段...

我....有點難過....卻又不能否認....因為她說ㄉ是...事實

朋友又說....妳ㄉ優越反而成為妳ㄉ劣處...

妳沒有經濟ㄉ壓力...所以有沒有工作...認不認真工作對妳而言都無所謂...

所以妳才會不知道自己想要做什麼...因為不知道想做什麼..也就無謂要在那個領域出頭了

最後....朋友還加上ㄌ...可惜...二字

我...覺得我被....看扁了

真的....不只是朋友...似乎自己也把自己給看扁了.....

但是....請拭目以待...

我....反省中...

然後....

我會努力改變自己....

讓妳...甚至讓自己都對自己刮目相看...

我覺得我很幸運....有一位這樣對我坦白..並且會糾正我ㄉ朋友....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