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又看ㄌ一次鐵達尼...說真ㄉ...我很相信有這樣ㄉ愛情

相識三天...卻可以在危險關頭..不離不棄互相扶持....這種愛情...我很羨慕....

我....羨慕很多種愛情.....也很想揣摩很多種愛人ㄉ方式...

但是...往往我發現..最後我愛ㄉ是.....我自己!!

我一直很想做一種女人.....記得東京愛情故事裡ㄉ莉香嗎?(連續劇裡ㄉ那個喔)我想做那種女人...

一個能夠讓男人記住一輩子ㄉ女人....即使是已分手ㄉ男人

我常想....也許完治跟里美會相守一生....

但在完治老去年華不在時....他眼前浮現ㄉ一定是莉香ㄉ身影.....所以我想做這樣ㄉ女人

最遠ㄉ距離是多遠?最近ㄉ距離有是多近呢?

如果妳面對著他...一個妳愛ㄉ男人...卻沒有想抱住他親吻他ㄉ熱情時....

當妳們ㄉ就算睡在同一張床上...卻沒有想要牽著他ㄉ手入眠時....

妳們之間出ㄌ什麼問題?

妳想過...他在妳面前ㄉ樣子嗎?是否還想多年前一樣?

他...最後一次對你說:我愛妳.....是多久以前ㄉ事情?

他....有多久不曾牽妳ㄉ手上街?

妳有多久不曾跟他共渡生日了呢?就算妳們相識再久...難道妳都不成察覺他....變ㄌ嗎?

為什麼妳要假裝看不到?察覺不到呢?妳是何等ㄉ聰明啊...

我知道這些日子來妳有多寂寞....可是妳為什麼要忍耐?

他會回來的....的確...他也回來了...但是在妳身邊ㄉ他想著另外一個女人

這樣ㄉ妳快樂嗎?

放棄吧...我真ㄉ希望妳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