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迷上看連續劇~~玫瑰人生(八大電視台PM10:00)

裡面ㄉ妹妹~~瑩怡~~愛上ㄌ不該愛上ㄉ人~~已婚者

今天看著劇情我想起ㄌ很多事情~~想起ㄌ我~~我自己ㄉ事情

我~~愛上過一個人

但是我愛上他之前~~我並不知道他結過婚ㄌ~~這是真ㄉ

我問過他好多次~~為何不結婚?以當時他時也算小小事業有成也有ㄌ年紀~~為何不結婚?

我覺ㄉ好奇~~所以問過他很多次~~他都笑笑著說~~他也不知道

後來我轉問他~~至今交往最久ㄉ一段戀情是多久?他告訴我10年

就這樣~~我真ㄉ以為在我面前ㄉ這個男生是個單身黃金漢

有著我理想ㄉ一切~~有好學識~~有份好工作~~長ㄉ高又有型~~最主要ㄉ是他喜愛我

可是~~那段交往10年ㄉ戀情~~在當時並不是過去式~~而是""現在進行式""

只是他跟太太分開不同ㄉ國家生活~~並不住在一起而已

他~~最後還是非常誠實ㄉ告訴我~~並不是我自己發現ㄉ

笨啊~~明明知道是錯ㄉ~~還是抽不開身就這樣持續ㄌ好些年

哭過~~鬧過~~吵過~~也很痛很痛過

其實~~我想我比他太太還痛苦吧

他們一個月見一次面~~他一個月回美國一次

sharen只要等他回來就好~~可是我不一樣~~我知道我ㄉ男人又要到另一個女人ㄉ身邊

那種感覺很酸~~也很不是滋味

我吵過~~自私ㄉ希望他們離婚~~希望他完完全全屬於我

他告訴我~~他不行!!不能離婚~~即使沒有愛~~他對sharen還是有道義上ㄉ責任

他說sharen對他而言是家人~~不是妻子~~而我對他而言才是他愛ㄉ

我知道自己ㄉ作為是不對ㄉ~~明明知道~~卻也這樣自相矛盾ㄉ過ㄌ好幾年

我~~是笨還是真呢?

那時我最常自我安慰~~我愛上ㄉ人只是剛好結ㄌ婚而已

我很快樂~~但另一面卻也很痛苦

今天看著電視裡ㄉ劇情~~我居然跟著劇中人物~~瑩怡~~一起掉眼淚

哭過ㄉ人~~才懂ㄉ幫人擦拭眼淚吧

我到底再說什麼?我自己都不知道?聽聽就好

我~~說說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