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親家母erin有放送~~剛牙被鹿追and被狗追ㄉ事件

現在就為ㄌ這個報導補上畫面吧

先來一張老頭被鹿圍攻ㄉ畫面~~在奈良~~鹿市神聖ㄉ~~所以到處都可以看到鹿在街上走

就是這傢伙吃ㄌ我ㄉ地圖~~真想問它好吃嗎

鹿~~吃地圖ㄉ實況~~老頭市著搶回來~~但~~只搶回一半~~鹿ㄉ力氣真ㄉ很大

哈哈~~這樣大家會不會都知道我住哪?

從車站到老頭ㄉ家需要走著斜坡~~這是上坡

90度喔~~真是要我ㄉ命

這是下坡圖~~這樣可以看ㄉ比較清楚吧

剛牙就是在這裡遭到狗ㄉ攻擊~~可惜那死狗在我掏出相機時~~以不在了

因為我拍照ㄉ時間是今天早上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