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閑閑無聊~~跟老頭原本計畫本週六日要到宜蘭ㄉ蘇澳洗冷泉....

但計畫趕不上變化~~ㄚ哉~~講著講著~~我們居然決定~~去福井県~~去看東尋坊

ㄟ~~我可忙啦~~想做想吃想玩ㄉ東西太多啦

說真ㄉ~~有點厭倦在台灣ㄉ生活了~~是真ㄉ~~每天閑閑吃飽睡睡飽吃~~我好像快變豬

其實~~會突然""熊熊""想去日本~~還有另外一個原因~~都嘛是青蛙嫂不好

前幾天~~她告訴我她要去大阪玩~~問我大阪有啥米好吃ㄉ好玩ㄉ

鋼牙發揮我ㄉ古道熱腸~~詳細推薦好吃好玩ㄉ景點告訴青蛙嫂

最後她問我:小宜~~你告訴我ㄉ這些都是妳想吃ㄉ~~對不對?

就這樣~~我最愛ㄉ四国屋ㄉカレーうどん~~美舟ㄉお好み焼き~~蓬萊551ㄉ肉まん....都在誘惑我

所以我決定~~要去把它們吃光光~~

大阪是吃ㄉ天堂~~我想我要花兩個禮拜才會吃完~~浪花ㄉ美食

預計明天早上EG218早上8:40分ㄉ飛機~~ㄟㄟ~~日本時間12:10抵達關西機場

ERIN妳要帶凜來接機嗎?如果凜要來~~我會把JAA漂亮空姐用相機拍下來送給凜ㄉ

 

 

這是剛剛補上ㄉ~~給你們看一下~~鋼牙隨身包

先由左上方開始介紹~~

牙線~~吃完飯後用~~支氣管擴張劑~~鋼牙有氣喘~~不帶ㄉ話怕會像鄧麗君一樣~~梳子~~梳頭

眼藥水~~ok蹦~~我連食あたりㄉ葯我都帶上ㄌ~~還有怕吃太多消化不良乳酸菌我也帶啦

鋼牙不喜歡用外面ㄉ免洗筷~~所以自備~~再來就是維他命~~護脣膏~~攜帶組ㄉ化妝品

還有舊舊ㄉ手機一隻(早已是淘汰款~~可以用就好不要浪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