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剛牙尾椎股受傷ㄉ時候.....老頭幫我付錢請ㄌ一個終點清潔來家裡做打掃工作

今天就來跟談談我ㄉ看法~~

其實~~我覺ㄉ真ㄉ很不錯耶

一個小時大約是500元左右~~這個金額我想大多數ㄉ家庭都負擔ㄉ起

服務ㄉ項目包括:打掃,清潔~倒垃圾(還會做好垃圾分類喔)連衣服都會幫我洗好燙好

前幾天鐘點清潔ㄉ阿桑連我家TORAㄉ碗都給我洗ㄉ"白帥帥"

其實我家不大~~需要打掃ㄉ地方也不多~~一般人聽到請鐘點清潔都會覺ㄉ很浪費

但~~我不這麼覺ㄉ耶~~女人不是煮飯洗衣打掃ㄉ工具~~女人也有很累ㄉ時候不想動ㄉ時候

但是男人通常都不願意幫忙打掃~~有時請他們倒個垃圾他們都嫌懶..

可是女人也不想當黃臉婆啊~~所以鐘點清潔就孕育而生

男人不想幫忙~~那付錢總可以吧~~這樣誰都不用做~~不是很好嗎?

有時候男人真ㄉ要多疼疼另一半~~偶而舉手之勞幫忙做一下也不會死

不想付錢就幫忙~~看男人要選哪一個囉~~

 

 

附註:

        好像很多人都有興趣~~所以我再講清楚一點好ㄌ

       終點清潔會幫你做很多~~基本上就是掃地托地~洗馬桶浴室~擦玻璃清掃廚房~洗衣倒垃圾

       只要你說ㄉ阿桑都會照你ㄉ意思去做~~以我家為例

       清潔阿桑每週來一次~~合約上是注明工作時數一次三小時~~所以一個月平均是NT5000左右

       我想大多人都可以負擔~我是買時數ㄉ所以有比較便宜一點~~有興趣ㄉ人可以多多比較一下

      一剛開始我都會很不自然ㄉ跟在阿桑後面~~好像個晚娘一樣

      現在我可是很習慣~~有時阿桑來時我還在睡~~開ㄌ門之後就回房睡回籠覺

       有興趣ㄉ人可以CALL~~2219-6090洽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