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我媽~~這是真的~~我跟她說不到三句話我就想把電話給掛ㄌ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很討厭她~~我也覺ㄉ很奇怪~~

對別人甚至是陌生人我都可以保持耐心及耐性~~為何獨獨對她不行?

聽她講話~~不知為何我就會想發脾氣~~我就會變的很急躁~~甚至可以說我變ㄉ不像我

只有跟她講話~~我是不會笑ㄉ~~甚至是擺個苦瓜臉ㄉ

這種情況多久ㄌ呢?我也記不得ㄌ~~

好像是從我唸高中時開始ㄉ吧~~我記得我高中三年不曾跟她說過一句話....

我可能有點不認同她之外~~我還有點鄙視她~~

我不想像她一樣離婚後把孩子丟給娘家父母照顧~~等到再婚老公過往之後才跟孩子一起生活

雖說是母女~~但在我記憶中~~我們只有一起生活過三年~~我高中ㄉ那三年

我最需要她ㄉ時候已經過去ㄌ~~現在就算沒有她~~我也不會怎樣

孩子最需要母親ㄉ時候~~我是外婆陪在身旁~~她卻不曾為我做過些什麼....

充其量她只比我那不知去向ㄉ爸好一點而已~~

如果可以讓我選擇一次~~我真ㄉ不想被這樣ㄉ父母生下來

我寧可永遠在陰間遊蕩做個孤魂野鬼~~也不想要被這樣ㄉ父母生下來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