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ㄉ天氣真是好~~睡飽飽ㄉ我和EVA一起出門約會...

為ㄌ下個月ㄉ婚禮~~我那麻即可真是拼ㄌ命似ㄉ~~

明天就是她拍婚紗照ㄉ日子~~每個女生都會希望自己這一天可以漂漂亮亮ㄉ

EVEㄉ學姊推薦她SOCIEㄉ婚前美容課程所以我就跟著來ㄌ~~還真貴ㄋ6次就要35900

我可以體會待嫁女兒心~~但是我有心疼EVA未來老公ㄉ荷包~~

我不是很注重美白~~所以我買ㄉ課程是比較偏向保濕ㄉ部分...因為我不是待嫁女兒

所以我ㄉ課程比較便宜~~(現在可能換EVA心疼我家老頭ㄉ荷包)

但是點小罪惡感ㄋ~~老頭認真工作努力賺錢~~而我卻舒舒服服ㄉ躺在美容沙龍裡.....

享受著這樣ㄉ頂級服務~~享受著跟蘇菲瑪索一樣ㄉ服務...(不知道持續下去會不會變成蘇菲瑪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