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下雨ㄉ午後~~和橋口さん~aluluの娘一起喝下午茶聊天~~

我們三個~~很奇妙ㄉ組合ㄋ~~

嫁給台灣人ㄉ橋口さん~~未來可能會嫁給日本人ㄉ我~~以及台灣人嫁給台灣人ㄉaluluの娘

三個人湊在一起就渡過ㄌ一個非常愉快ㄉ下午~~

咖啡廳裡就都是我們三個人ㄉ聲音~~日文中文台語ㄉ~~其他ㄉ人一定覺ㄉ很吵吧

可是我真ㄉ很開心喔~~如果沒有部落格~~我想不太可能認識這些好朋友吧

大家在網路上相遇~~從見ず知らずの人到變成好朋友~~

一起相約喝茶吃飯~~一起說另一半ㄉ壞話~~真ㄉ是很好玩的一件事情ㄋ

我想乾脆來組個~~什麼什麼會好ㄌ~~把這些在部落格上認識ㄉ朋友聚集吃吃喝喝ㄉ

一定很好玩~~也一定很有趣

 

今天看到捐血車~~想到ABIN連在日本都捐血~~輸人不輸陣ㄉ情況下~~我也走上ㄌ捐血車

結果............

剛牙ㄉ血小板數太低~~根本無法捐血~~吼~~氣屎~~難得想做好事都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