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新聞~~臺大醫院現在有一種叫做""訂做健康寶寶""的技術...

顧名思義~~就是保證將來生下來ㄉ孩子不會有畸形,遺傳性病變,或者是一些罕見疾病.....

台灣是做試管嬰兒成功率最高ㄉ國家~~這也算是另一種台灣之最吧?

臺大醫院將試管嬰兒的技術+胚胎檢測的技術,研發而成這門新的醫療技術...

坦白說~~我看ㄌ之後~~很心動....現在的我剛好也適逢生育年齡~~

雖然對結婚這檔事~~我沒太大的興趣~~但是對於生BB我現在可說是""躍躍欲試""

婚~~我可以60歲時在結~~但是孩子~~我不能等到60歲時在生吧?

生孩子難免會有些風險~~因為你不能選好孩子生出來啊!!這是一般人的心聲

但拜科技之賜~~現在你可以選好一個健康ㄉ孩子生出來ㄌ~~真ㄉ很吸引我

你不用擔心孩子將來可能會是~~地中海貧血患者,或者有可能是玻璃娃娃,還是帶有一些罕見疾病..

這些在你把孩子生出來前~~醫院會幫你排除掉這些危險基因~~只讓你生出健康寶寶...

雖說這要花一比為數不小ㄉ金額(聽說10幾萬)但是我還是覺ㄉ是值得....

如果孩子一出生就是個罕見疾病患者~~或者是個畸形兒~~

付出ㄉ醫療費用事小~~要如何照顧這樣ㄉ一個孩子才事大吧~~

我有一位朋友~~從我知道她是罕見疾病患童ㄉ母親那刻起~~我就一直覺ㄉ她很了不起~~

我曾經對她說過~~如果我是妳~~我可能沒有辦法像妳一樣這麼愛這個孩子....

現在可以訂做健康寶寶~~真的是一件非常不錯ㄉ事情~~我是這樣覺ㄉ啦

而且聽說性別都可以選擇~~雖說這點不太吸引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