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ㄉ季節終於來了~~對於愛吃荔枝ㄉ我真是一大福音

這是今天買ㄉ玉荷包~~老闆說一斤89元~~剛牙對台斤一直不是很清楚

所以隨便選ㄌ一把~~215元~~還好也不太貴.....

你瘋ㄌ嗎?這樣一把荔枝215元你買ㄉ下喔?

ㄟㄟ~~如果你住過日本~~你就不會這樣說ㄌ~~因為能夠吃到這樣ㄉ荔枝~~再貴~~你都會付...

我一直覺ㄉ在日本吃到ㄉ荔枝~~不算荔枝~~根本是羊喵喵ㄉ""便便""

黑麻麻ㄉ~~又硬~~仔又大~~還沒肉~~又不甜~~

我都不知道日本人幹麻把那種冷凍過後從泰國菲律賓運來ㄉ""羊便便""當寶?

貴ㄉ跟什麼一樣?還一顆顆ㄉ賣~~我看到連吃ㄉ慾望ㄉ沒有.. ..

荔枝~~這樣才叫荔枝嘛~~ 渾圓飽滿~~仔小肉厚~~顏色還要帶點紅~~跟淡淡ㄉ荔枝香

荔枝~~現在被我冰再冰箱裡~~等它舒舒服服ㄉ享受完冷氣後~~

它就要全部進到我ㄉ肚子裡 想到待會就可以吃到冰冰涼涼ㄉ荔枝.....

我ㄉ心就開心ㄉ在跳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