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按照原本ㄉ計畫~~今天剛牙應該是要和我家ㄉ老頭殺到高雄去玩ㄉ~~

可惜連續好幾天ㄉ 讓我們無法成行~本想到愛河看滑龍舟ㄉ~都是討厭ㄉ壞天氣

但是今天我還是很愉快 喜愛看電影ㄉ我~~和我家ㄉ老頭看ㄌ驚悚片~~海神號

真ㄉ如同朋友所說ㄉ一樣~~毫無冷場~讚 我不經幻想~何時可以和SEIちゃん一起搭船

出遊度假ㄋ 在船上看著夕陽~~喝著香檳~~走在甲板上吹著海風~~晚上到夜總會喝點小酒

聽著現場演唱ㄉJAZZ樂~~舒舒服服ㄉ過一天

為各位介紹今天剛牙ㄉ晚餐....

一心~~在駐台北ㄉ日本人圈裡~~是頗受好評ㄉ一家日本料理~~

20坪左右ㄉ店面~~不到8 點就高朋滿座~~女将跟料理長都是日本人(夫妻)

所以不只是料理~~連用餐ㄉ氣氛~~都會讓你有置身日本ㄉ感覺~~是一家很不錯ㄉ店

這是もずく~~有點酸酸ㄉ~~很適合夏天吃ㄉ一道料理~~

接下來是~~刺身~~今天ㄉ甘い海老真ㄉ是很好吃~~

女将のお勧め~~秋田產ㄉ~~鳥海山~~屬於辛いㄉ日本酒~~但非常適合搭配刺身和もずく

750ml也才定價~~1300所以可以說是非常划算

既然有點ㄌ日本酒~~當然不會忘記我ㄉ最愛~~一焼きさば~~一口酒一口焼きさば~~最高です

今天ㄉさば很肥美喔~~烤ㄉ酥酥ㄉ~~配上大根おろし真ㄉ是絕配啊~~

這是啥東東~~嘿嘿~~鶏肉団子~~味道有點鹹有點甜~~很好吃ㄉ一道菜


這是野菜天婦羅~~這裡ㄉ天婦羅~~好吃ㄉ不得了~~因為一般ㄉ是用沙拉油來炸天婦羅

但這裡ㄉ料理長確是堅持用麻油來炸~~所以不單單是保有野菜ㄉ香味還多ㄌ分麻油香..

不要看這道菜似乎黑呼呼ㄉ~~沒有三兩三ㄉ功夫可是做不出好吃ㄉ鰤大根~~

大根(蘿蔔)燉到入口即化~~卻又不死鹹~~鰤魚卻又能保有原本ㄉ油脂~~我敢發誓~~

全台北市ㄉ日本料理~~我不敢說我吃過很多家~~但是在我吃過ㄉ日本料理裡~~

一心ㄉ鰤大根是~~最棒最棒ㄉ

女将說今天ㄉ海老非常新鮮好吃~~所以也點ㄌ份海老天婦羅~~


這是最後一道菜ㄌ~~竹の子土佐煮~~非常ㄉ爽口好吃~~竹筍ㄉ鮮甜加上柴魚片燻香味


有機會大家真ㄉ可以走一趟日本料理~~一心~~不過記得先預約比較好~~

   TEL~~2560-5801

ADD~~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21巷36-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