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太幸福ㄌ還是怎樣~~這陣子~~我ㄉ體重真是直線上升ㄉ飆~~

那速度~~就好比那狂跌ㄉ印度基金~~(我ㄉへそくり...)

看著自己~~現在ㄉ我~~腫ㄉ像個剛生產完ㄉ媽媽一樣......

全家只有我阿媽覺ㄉ~~我哪有變胖~~只剩阿媽跟我一起自欺欺人...

老頭說~~這些年來~~現在ㄉ妳好像....最胖ㄋ!!

自由區ㄉ小姐說~~ㄟ!!36號ㄉ你現在穿不下ㄌね

就連前男友都笑我說~~你是...KELSEY?

從今天起~~我要運動~~減肥~~

今天又偏偏讓我看到一個我很討厭ㄉ女生~~半年不見她居然給我瘦ㄉ跟竹竿一樣....

還被她諷刺說~~誰叫妳太幸福ㄌ....不用買到自由區ㄌ~~妳那麼胖...

心中OS:このタコ~老娘有錢干妳屁事啊?當場我真ㄉ想賞她兩巴掌~~

妳比我瘦又怎樣?我至少不是人家ㄉ""細姨""而且還只是一個海鮮餐廳廚師ㄉ細姨

我是享受美食而胖~~但是少我吃到ㄌ~~不像妳因為不倫の果て而瘦成那ㄉ樣子

但是~~我還是很...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