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BABY很眼熟ㄇ?是ㄉ~~他是就辣媽erinㄉ寶貝~~凜汰郎~~

因為實在長ㄉ太可愛ㄌ~~可愛到連我都想把未出生ㄉ女兒嫁給他~~(有意角逐凜ちゃん""牽手""ㄉ歹

勢ㄋ~~我已經訂下來ㄌ,你們就等erin下一胎吧!!)

這是他參加小小模特兒遴選ㄉ照片~~(剛牙引用他人照片可是有經過當事人允許ㄉ喔)

原本是拿這張來當封面~~但是太多小小凜排列在一起~~真ㄉ很壯觀~~所以...

但是有覺ㄉ這張真ㄉ很口愛~~所以就PO上來囉!!

ㄟㄟ告訴你們~~這個小帥哥啊~~拍這張照時還甩脾氣~~所以攝影師沒辦法好好ㄉ拍~~

但長ㄉ帥~~怎拍都可愛~~不要太忌妒我有這麼可愛ㄉ女婿喔~~

如果有意思ㄉ話現在去跟erin預定吧~~

>>>>>>>>>>>>>>>>>><<<<<<<<<<<<<<<<<<<<<<<<<<<<<<<<<<<<<<<<<

今天~~剛牙跟aluluㄉ娘一起喝茶去~~

才剛剛講到青蛙嫂~~小君ㄉ時候~~電話響ㄌ...

一個非常熟悉ㄉ聲音問:你在喝咖啡ㄛ

ㄟ.....這聲音不是小君ㄇ?她怎知道我在喝咖啡?剛牙開始東張西望~~

PS~~那時候我才在跟aluluㄉ娘講到小君ㄉ事情~~沒想到說曹操曹操到...

從今天起~~我想小君應該改名叫~~順風耳小君~~人在日本都聽到我在說她...神啊!!

<<<<<<<<<<<<<<<<<<<<>>>>>>>>>>>>>>>>>>>>>>>>>>>>>>>>>>>>>

今天還有一件讓我非常非常高興ㄉ事情~~

我家老頭今天ㄉmeeting非常ㄉ成功~~不枉他昨天在家準備ㄌ一晚ㄉ資料....

而剛牙ㄉ尾椎在按時吃藥+熱敷下~~已經好很多~~

最近真ㄉ是好事情一直來~~

希望就這樣一直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