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老伯伯~~他是我家老頭ㄉ阿爸~~義直さん

今年已經78歲ㄌ~~

去年~~被檢查出罹患癌症~~是肝癌~~

因為考慮到義直さんㄉ年紀~~所以沒有辦法動手術切除癌細胞~~

只能以藥物來控制~~

這段期間~~我看著義直さん從胖胖ㄉ老伯~~變成ㄌ瘦瘦ㄉ老伯

因為抗癌劑ㄉ關係而食慾不振~~越發消瘦~~我有點不捨~~

但是我知道他很努力~~

我不求它能痊癒~~但我求~~至少他能延命~~

至少在多陪我們幾年~~

這陣子~~已經很少聽到他笑~~看見他笑~~

他~~已經不再是我印象中ㄉ義直さんㄌ

我真ㄉ願意幫他祈禱~~希望他能戰勝病魔~~

如果團結力量大ㄉ話~~

希望看過著篇文章ㄉ人~~能夠用三秒鐘ㄉ時間~~幫他祈禱~~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