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EVA車上照ㄉ~~今天是她開車送我回家~~

今天是我到台安看X光片ㄉ日子~~昨天就有點擔心~~如果很嚴重怎辦?

如果是骨頭斷ㄌ怎辦?要開刀ㄉ話怎辦呢?

老頭說如果要開刀ㄉ話~~就回大阪大學ㄉ醫學院再做一次詳細ㄉ檢查~~如果真ㄉ非動刀不可

那就在那做手術吧~~還好今天看X光片ㄉ結果是我只是ひび割れ(""必詢"")而已

而且以我ㄉ年紀來說~~骨頭它會自然癒合ㄉ~~只要乖乖ㄉ吃藥+熱敷~~就會好

今天ㄉ天氣很好~~所以可以清楚ㄉ看到101就隨手ㄉ它照張相

但不知道會不會被罰錢ㄋ 101聽說不能隨便拍耶~~

這幾天有很多人都很擔心我ㄉ""尾椎""我很謝謝他們~~謝謝~~

小君昨天還劈頭就問~~你報告看的怎樣?(雖然她記錯ㄌ日子)

我真ㄉ好感動喔

雖然大家素未謀面(最快也要等到八月才會見面)

但是那種關心ㄉ溫暖我真ㄉ感受到ㄌ~~

謝謝你們~~謝謝很多關心我尾椎ㄉ朋友~~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