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前幾日用餐ㄉ餐廳裡ㄉ擺飾~~一盞很漂亮ㄉ燈~~

 

每個女孩ㄉ心裡都住在Cinderella......

我一直以為當王子找到公主ㄉ時候~~王子與公主就會過著幸福快樂ㄉ日子~~

每個女孩子都是在這樣ㄉ童話夢想下成長的吧~~

幻想著有天長大後~~王子會騎著白馬來接她~~然後一起迎向幸福快了ㄉ人生~~

現在的妳找到了妳的白馬王子ㄌ嗎?如果妳找到了祝妳幸福快樂~~

如果還沒~~我想妳的王子正在等著妳~~不要灰心喔~~

 

20歲之前我相信愛情~~是可以一見鍾情無來由ㄉ~~

25歲的時候~~我相信愛情是要靠緣分的~~

現在的我是相信~~愛情是要兩個人互相經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