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介紹~~我最喜愛ㄉ甜點之一~~草もち~~前天~~我家老頭回來時我請他去北野茶屋買回來ㄉ

北野茶屋~~在大阪還算有名氣ㄉ和菓子ㄉ專賣店~~各位有機會到大阪去玩時可以試試看

這個是銅鑼焼き~~也是我ㄉ最愛之一~~

接下來是~~我家老頭買給我ㄉ~~達文西ㄉ密碼~~日文版~~等我看完~~我在發表感言ㄅ



>>>>>>>>>>>>>>>>>>>>><<<<<<<<<<<<<<<<<<<<<<<<<<<<<<<<<<<<

今天剛牙到台安去看我ㄉ~~尾椎~~(阿八~~我聽你ㄉ話~~乖乖去看醫生~~你知道ㄉ喔)

醫生聽ㄌ我ㄉ敘述之後說~~依據他ㄉ專業(他特別強調這兩個字)判斷

剛牙我應是~~1.骨頭挫傷 2.骨頭裂傷 3.裡面長腫瘤(這個最嚇我)

雖然醫生認為第一ㄉ可能性最大~~但還是照個X光比較好~~這幾天就先以止痛藥止痛以及熱敷

自從剛牙在部落格上寫出尾椎受傷ㄉ事情之後~~有很多部落格上ㄉ朋友都親切ㄉ問候留言

並且叮嚀剛牙要趕快去看醫生~~看ㄌ之後真ㄉ很感動~~謝謝你們~~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