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aluliㄉ娘點到....

WHY?我也不知~~可能是因為我們是住ㄉ有點遠ㄉ鄰居吧

 

遊戲規則 : 只要填下面五個題目 , 再選五個部落格的好朋友來玩就好了喔~~~

( 1 )、電腦裡的音樂檔案容量?
分かりません

( 2 )、現在聽的歌曲? 
Elton JohnㄉYour Song

( 3 )、最後一次購買的CD是?                                       

莫扎特全集 1月27日莫扎特誕生250年時買

( 4 )、五首對自己來說很具意義或很常聽的歌?

1.夏川里美ㄉ涙そうそう~~歌詞充分表達出我對是過往外公ㄉ思念

2.Josh groban ㄉTo  Where You Are

3.もしもビアノが弾くならば~~不知道歌手ㄉ名字~~但是很喜歡這首旋律和歌詞

4.矢沢永吉のバラードよ永遠に  基本上只要是他ㄉ我都愛~~這首只是我推薦ㄉ入門歌

5.Monteverdiㄉ作品

就這樣ㄌ~~

但是要點誰ㄋ~~

挖阿災~~

好吧~~就以下ㄉ五個人囉~~

elsa~~拜託囉~~

宮前三丁目~~宮主拜託ㄌ~~

池袋昭君~~有宮前沒你~~我怕你會吃醋~~

MOKI~~我也想知道MOKI喜歡什麼音樂

愛臺灣的가혜~~想多了解她一點

就這樣~~要來睡ㄌ~~卡窗又在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