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五星級廁所中拍ㄉ~~~這展水晶燈有沒有很眼熟ㄋ?

沒錯~~就是在微風~~這間五星級ㄉ廁所坐落在微風裡~~~~

每次到微風總喜歡看這展水晶燈~~而特別去上廁所~~今天終於把它拍回家~~

坐在沙發上假淑女~~這個是我ㄉ強項~~我是箱入り娘~~哈哈哈哈~~~御曹司いますか?

不知道會不會被打ㄋ???

今天跟我ㄉ好朋友一起吃飯~~有一陣子沒看到她了~~有點想她~~因為有她陪我吃飯

今天我很開心~~謝謝妳~~親愛ㄉ~~阿八

~~~~~~~~~~~~~~~~~~~~~~~~~~~~~~~~~~~~~~~~~~~~~~~~~~~~~~~~~~~~~~

前陣子~我跟一位網友見ㄌ面~一個單身駐在台灣ㄉ日本男生~我們在MSN上認識的~

第一次見網友其實我有點怕怕ㄉ~~對方是個令我感覺很誠實ㄉ人~~所以我赴約去ㄌ~~

那天~~很開心~~也很愉快~~

我們還說好要一起去看不可能ㄉ任務三~~

見面之後到現在~~我們只有一次mall往來而已~~對方似乎也很忙ㄉ樣子

從他給我ㄉmall裡我似乎可以隱約ㄉ感覺~~他ㄉ工作似乎也很忙碌

跟我家老頭交往以來~~我第一次跟他以外ㄉ""男人""デート~~那應該算是吧

我有一點我說不出來ㄉ感覺~~有點高興~~又有點覺ㄉ不好意思~~很複雜~~

不是見異思遷而是我想多認識其他ㄉ朋友應該不錯吧~~

但是又想到如果我家ㄉ先生背著我見網友ㄉ話~~

我可能會殺人吧~~

我想最近的我真的很奇怪~~老是想一些有的沒的~~

有點不知道自己想幹嘛~~甚至不確定ㄌ~~

不確定是不是可以就這樣下去~~還是其實有更適合我ㄉ人在等我ㄋ?

我是個很貪心的女生~~我常常覺ㄉ那個大和敗金女ドラマ中ㄉ櫻子就是在說我~~

看男人~~我會先注意~手~腳~胸口

手~~因為我要看他戴的錶

腳~~因為我要看他穿的鞋

胸口~~因為我要看他繫的領帶

經過我多年ㄉ經驗~~這三個的地方是可以看的出一個男生~品味~財力的地方

一個經濟不太寬裕的男人是不會花幾千塊去買一條布少少的領帶~~或者把上萬的鞋子踩在地上~~

不諱言我也很現實~~我曾經拒絕過1~2個男生~~

理由是~~我覺得對方ㄉ經濟不甚充裕~~我不想要跟這樣的人交往

我想我比同年齡ㄉ女生現實很多~~也多ㄌ很多了算計~~

也許就是這樣吧~~我家老頭才不相信~~我會陪他到山梨県去住

我把跟網友見面的事情告訴他~~

他只淡淡ㄉ說~~喔!!

就這樣而已~~我以為他會不高興~~或者斥責我~~沒想到~~他一句話都沒說~~

我問他~~你怎麼都不生氣?或者說些什麼?你到底有沒有把我當成女朋友?

他的答覆是~~如果我真ㄉ想做些什麼~~並不會因為他生氣~~或斥責~~我就不做

而且沒有ㄌ信任~~兩個人在一起也沒意思~~

是啊~~信任比較重要吧~~信任比束縛重要吧~~

用信用去對待一個人~~比用束縛去對待一個人來的有效吧~~

真的信任他~~他才會留在你身邊久久~~久久

用束縛~~他只會躲的更遠~~跑的更遠~~更想離開~~

他說這些話我很高興~~但他又補上一句

我不相信還有人比我更能忍你的壞脾氣~~~以及大街上被雨傘打之後旁人異樣的眼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