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牙一早就被我家ㄉTORA吵醒~~

牠一直喵喵叫ㄉ~~那個聲音跟平常ㄉ不一樣~~正覺ㄉ奇怪ㄋ~~這傢伙馬上把牠ㄉ屁屁ㄉㄨ向我

哇哩勒~~嚇到~~肛門ㄉ地方~~居然破ㄌ一個洞~~而且一直有些血水之類ㄉ東西流出來~

馬上搖醒隔壁正在酣酣大睡ㄉSEIちゃん~~他老頭居然說:該不是痔瘡破ㄌ吧~~

都什麼時候~~還給我開這種不好笑ㄉ玩笑~~真想一拳打死他~~

換好衣服抱著我家TORA直奔醫院~~

醫生說~~TORA不是痔瘡破掉啦~~是肛門腺破掉~~

原來貓咪的肛門腺要定期擠~~不然貓咪就會一直舔~~到最後就會像今天我家ㄉTORA一樣

~~~屁股破小洞~~~好像很痛ㄉ樣子~~

醫生為TORA打ㄌ兩支針~~一支是消炎~~一支是~~ㄟ我忘ㄌ是幹嘛用ㄉ

不是我""臭彈""這時我就覺ㄉ我家TORA真有教養~~

平常貓咪打針~~不都會哀嚎連連~~不是抓傷醫生~~就是咬醫生一口~~但我家ㄉTORA

牠可優雅ㄉ~~兩針打完~除ㄌ哼一聲外~~其他貓咪ㄉ惡行惡狀牠可都沒有ㄋ

連醫生都說牠是乖寶寶~~我驕傲ㄉ

 

醫生說這段時間~~最好不要讓TORA去舔屁屁~~

所以就只能用這種~~馬格利特項圈圈住牠~~避免牠去舔傷口

 

覺ㄉ好玩就幫TORA拍下來~~但似乎牠不太爽耶~~

前幾天才被我抓去剔毛~~今天又被打針~~還被這討厭ㄉ項圈圍住~~

牠一定在想~~最近怎會這麼倒楣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