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外面 下著雨~~一早起床趕著面試去.....

第一家公司~~是貿易公司~~我去ㄉ時候~~社長還沒到~~結果~~秘書面試我ㄉ~~好玩ㄉ是秘書小

姐突然拿一本日文書說~~你告訴我這上面寫ㄉ是甚麼意思?好奇怪ㄉ面試方法喔~~又問ㄌ一些簡單

的人事資料~~不到10分~~就OKㄌ~~我到離開那家公司之前~~社長還是沒有出現~~結果~~兩個小

時後~~社長打電話來給我~~跟我談ㄌ一下~~包括薪資,休假制度,上班時間等~~本來好像有意思要

我再去一次ㄉ~但不知怎樣~那位社長就請我去上班~~就這樣我被一家社員不到15人的日商貿易公

司給錄取~而且對方還願意等我到黃金週後再去上班~因為我告訴那位社長~~我要去琵琶湖度假~~

本來想說~~那應該沒希望ㄌ~沒想到~~唉~這是今天第一件好玩ㄉ事!!

 

下午又有一家面試~~當我踏進總經理辦公室時~~我手機響ㄌ~~是昨天我去面試ㄉ那家公司打來ㄉ

他請我5/2去報到~~因為人再另一家公司應徵~~所以告訴他稍後我再回電話~~就繼續面試ㄌ

那位總經理~~看ㄌ看我ㄉ履歷~~抬頭看看我問~~如果可以你什麼時候可以來上班?

ㄟ~~總經理先生你其他ㄉ都不問嗎?

可能他以看ㄉ出我訝異ㄉ臉~~所以他說~嗯~林小姐ㄉ學經歷都不錯~~所以我是希望林小姐可以擔

任這份工作~而且我想林小姐應該也可以勝任ㄉ~

我說最快要到5/8我才能上班喔~~沒想他也說好

就這樣~~我也被這家公司給錄取ㄌ~~嘿嘿~這是今天第二件好玩ㄉ事情

面試完後~~我回電給剛剛打電話給我ㄉ那家公司~~

沒錯~~對方也是要告訴我~~我被率取ㄌ~~並且希望我5/2可以去報到~~

我還是要等到5/8才能去上班~~這次小姐有點猶豫ㄌ~~他說要跟上司說一下~~他不能做主

半小時後~~來電ㄌ~~那位小姐說~~主管願意等我到5/8~~就這樣~~我又被率取ㄌ~~

 

今天我總共被三家公司採用~~有三家公司願意讓我成為它們ㄉ一份子~~

但是今天是怎樣~~前幾天面試ㄉ一榻糊塗ㄉ我~~今天卻像黃袍加身般ㄉLUCK~~

連自己都不可思議~~也對~~要是你~~你也會覺ㄉ不可思議ㄅ?!

 

昨天跟老頭吵架~~所以心情不是頂優ㄉ~~女人這時候往往就一種發洩方式~~shopping

火速趕往我ㄉ秘密花園~~新光三越~~準備給他來個大採購~~

在BALLY看到一雙粉Qㄉ鞋子(歹勢~~剛牙是個愛鞋狂)瞄一瞄價格14800~~嗯~~也還合理

剛牙用非常優雅ㄉ聲音~~小姐我要38號ㄉ謝謝~~

沒想到~~小姐ㄉ回答是~~這雙38號ㄉ全省已經斷貨ㄌ~~哇哩勒~氣屎人

算ㄌ~~往下一家去~~當我走進Ferragamo 時~還沒看ㄋ~~只跟小姐哈拉第一句話時

電話響ㄌ~~我家老頭打來ㄉ~~

他問~今天面試ㄉ怎樣啊?我不說話(因為還在生氣)

他說找不到~~就休息囉~~剛好他下個月要去舊金山一趟~還是沒工作就一起去囉(我還是不說話~

因為還在生氣)他又說~昨天不該那麼大聲ㄉ~~希望我原諒他~~不要再跟他嘔氣ㄌ~~

吼~真好哄~我就這樣開口ㄌ~告訴他今天被三家公司錄取ㄉ事情~~老頭居然大笑哩~~

就這樣~~我被老頭ㄉ電話拐出新光三越~~唉~~幹嘛選在這時打電話來ㄋ?晚點不就好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