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真ㄉ變熱了~~夏天真的到了~~我討厭夏天~~

TORA也是吧??因為夏天一到~~他就必須變成這付鬼樣子~~~~

 

剛牙對貓毛其實是過敏ㄉ~~現在這個時候是貓咪最會掉毛ㄉ時候~~

每天都把我弄得養的不得了~~這裡抓哪裡抓ㄉ~~

而且家裡到處都是他的毛~~怎麼掃都還是一堆~~~

所以只好把他抓去~~~~剔毛~~~

每每剔完毛後~~~這傢伙就會自卑幾天

你們看他一臉苦瓜ㄉ樣子~~真ㄉ是太~~~~好玩ㄌ~~

其實我們家ㄉTORA可是貼心ㄉ不得了喔!!

之前剛牙情緒很不穩定ㄉ時候~~常常莫名其妙大哭ㄉ時候~~這傢伙只要一聽到我哭聲~~

馬上就衝過來~~好像是要安慰我似ㄉ~~一直用他ㄉ大頭撞我~~

這可愛ㄉ傢伙其實還有個特別ㄉ技能喔~~他會幫人""馬殺雞""

嘿嘿!!不可思議吧?很多人一聽都這麼覺得~~貓耶?? 但是的~~我家ㄉ貓~~他真的會

只要你被朝上ㄉ躺平~~他老兄就會過來~~用他ㄉ短短ㄉ貓手貓腳ㄉ在你被上踩來踩去~~

ホンマニ 気持ち良い

而且他超愛吃お好み焼き跟統一AB優酪乳,這傢伙只喝這牌子我也不知為何?之前有買過別ㄉ給他

但他老兄可酷ㄉ哩~~用他貓頭聞一聞~~就走ㄌ~~

至於お好み焼き~~可能是因為柴魚片ㄉ味道吸引他吧?

但是醫生說他現在年紀比較大~~進可能不要讓他吃這些有ㄉ沒ㄉ~~乖乖吃飼料就好喔~~

這小搗蛋~~從小身體就不好~~有好幾次都差點掰掰ㄌ~~都是醫生救回來~~

公貓ㄉ尿道本來就比較小比較細~~但這傢伙偏偏又比一般ㄉ公貓咪細~~常常一不注意就尿結石~~

之前還差點死翹翹~~我看著他虛弱ㄉ無助ㄉ躺再類似BABYㄉ保溫箱中吊著點滴~~眼淚就像沒關ㄉ

水龍頭一樣~~然後又尿失禁了一段時間~~那陣子~~唉!!真慘!!

其實寵物真ㄉ是安慰現在人ㄉ良葯~~因為有他們在現代人才能稍稍解除壓力~~~

因為有這些可愛ㄉ小東西在~~我才不會這麼孤單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