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一位朋友聊ㄌ一個下午~~真是不好意思都是我在打擾他~~明明他還在工作的說~~

這個朋友今天說了一句讓我很感動的話~~

那位朋友其實很年輕喔~~比我還小喔~~

他和女朋友一個在大阪一個在東京~~所以不是很常見面~~

今天這位朋友問我想不想結婚?我的回答是比起結婚~~現在的我比較想生小孩子!!而且兩個人互相喜

愛的話~~結不結婚都無所謂啊!!

但是朋友卻不這麼認為~~他說結婚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如果互相喜愛的話那就該結婚才對!!

我問他你想結婚嗎?(他比我還小喔再次強調)

他說他想結婚~~但他想存夠錢再結婚,他說結婚宴客=300萬日幣  新婚旅行=100萬日幣

我告訴他~~不宴客直接入籍ㄉ話=0日幣     新婚旅行去琵琶湖=5萬日幣

他說~~如果是這樣的話~~女朋友應該是會答應的~~但是他不想委屈他的女朋友~~應為他愛她,所以

想看他穿上婚紗的樣子~~而且這是一生一次的事情~~他覺ㄉ不可以這樣委屈人家~~

我好感動喔~~真的該給他鼓掌 年紀輕輕ㄉ居然有這麼棒ㄉ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