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覺ㄉ這像我嗎?

這是精神狀態很差時候的我....就是會莫名其妙大哭,無理取鬧時候的我....

現在想起來我真ㄉ很害怕,我不知道那時候我怎會變成那樣呢?

最可怕的是~~那時的我居然不知道自己生病ㄌ...只會自怨自艾....

因為精神狀態很差,所以都睡不好,眼睛都凹下去了~~現在看起來真覺得自己很像~~鬼~~

那時候的我~~情緒常常失控~~莫名其妙ㄉ動怒,大叫,歇斯底里ㄉ,每天有事沒事的就跟SEIちゃん吵架,怪他不陪我,怪他不愛我,怪他一點都不懂我ㄉ心情....埋怨自己埋怨他,那時的我想過很多很多恐怖的念頭,有過想要跳樓的念頭,半夜我就坐在家中ㄉ陽台一直往下看,想說跳下去好了..死了就什麼都不會難過了....

是半夜起床上廁所的SEIちゃん發現了我,結果那天晚上他也別想睡了~~他顧了我一晚上...

當他不在身邊時,我會一直打電話給他,不通~~再打~~還是不通~~再打~~邊打邊哭~~

就這樣日子也不知道過了多久,我只記得那時的我每天每天都在挑戰他的忍耐極限,但是很感謝他並沒有扔下我不管,他陪著我,在可以的範圍之內,陪著我,順著我,即使下班回家都累到爆了,他是會陪我說說話,其實他並不需要這樣做的,我們不是夫妻,他不需要陪著我渡過這麼困難的時刻,可是到現在他還是在我身邊,いつもわがままな私だけど、優しくつつんでくれて

我真的很感謝,其實我能夠變的像以前一樣開朗,都是因為有你在身邊,我把這件事情寫出來,並不覺得有什麼不好意思的,有憂鬱症並不事見不得人的事,會有憂鬱症的朋友多半都是因為心思比較細膩,很多事情不知道如何表達,但是這不是不治之症,這是會好的,如果你的身邊有這樣的朋友存在著,請陪伴他們,比以前更加的包容他們,我想在細心關懷下,每個人都會好起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